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乐畅机械有限公司

东莞冷水机,工业冷水机,低温冷水机,螺杆式冷水机,除湿干燥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邓昌军
  • 电话:0769-81811887
  • 邮件:gdlcjx@sina.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放式工业冷水机
开放式工业冷水机
单价: 1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5-2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5-27 16:28
详细信息


开放式工业冷水机特点:
科星牌开放式冷水机广泛应用于塑胶制品、五金、化工、电子、食品保鲜、激光雕刻、真空镀膜、超声波清洗等工业生产,它能精确控制现化工业机械化生产所需求的温度,从而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及产品质量。操作简单 易于安装 水冷式冷水机冷量大,需连接冷却塔设备使用。开放式冷水机组采用日本AMADA数控冲压、折弯设备和壳管式换热气的专业加工技术,确保零部件的加工精度与产品质量。开放式冷水机组运行稳定高效,节能 、运行、能量调节、自我保护均实现微电脑全自动控制,主控设备为世界一流品牌的可编程序控制器,每台机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定的检测项目,通过由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认可的全性能测试装置进行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才能出厂。
压缩机:
压缩机采用日本DAIKIN(大金)、法国DANFOSS(丹佛斯)、美国COPELAND(谷轮)等国际品牌压缩机,具有运行平稳可靠、高效率低故障、震动小噪音低、维护方便、寿命长等优点。可根据客户需要和冷吨位大小,采用单压压缩机或多压缩机组合。压缩机可依负载变化,自动交替运转,平衡各压缩机的运行时数,达到节省能耗及延长了冷水机组的使用期限的效果。
蒸发器:
蒸发器铜管采用内外螺纹式增强管。铜管表面有螺纹,铜管外表面光滑、冷却效果好,蒸发器筒身以25mm厚PE保温板保温,不结露,冷量损失少。
冷凝器:
采用高效率之螺纹铜管,铜管内表面光滑;两端盖可互换以交更接水管方向,水管流程多回路,各台冷凝器都与压缩机容量互相配合,直通式水管易清洗和维护保养。  
控制系统:
采用微电脑PLC数显温度控制器,能精确控制水温±1℃,设定范围5~45℃,可任意调节所需温度。
保护装置:
保护系统装置有:压缩机延时启动保护器、过载保护器、高低压保护器、温度控制开关、防冻开关、溶断塞、电子时间保护安全阀、压缩机过热保护器、压缩机频繁启动保护器及异常指示灯,确保机组的正常运行。

相关产品有:东莞冷水机 工业冷水机 低温冷水机 螺杆式冷水机 除湿干燥机。欢迎登入官方网站咨询:http://www.gdlcjx.com友情链接:

http://www.seojg.com/          
http://www.51ruiqi.net/              
http://www.seopx8.com/
http://www.gdherunwl.com
http://www.100dutea.com
http://www.172led.com
http://www.xhyxwj.com  

 
0条  相关评论